close
這天某個星球的統治者要派6位青年到地球生活1年.....
 
 
 
統治者:亦凡 世勛 鐘仁 鐘大 燦烈 藝興,我要你們去地球生活1年...
世勛:簡單啊~(微笑)
統治者:欸~別高興的太早啊!地球沒有我們的食物,所以你們得吃人類的食物
鐘仁:這樣會餓死!我不要去!(抗議)
世勛:(臉上笑容立刻消失)
亦凡:鐘仁聽話點!(吼)
鐘仁:(愣住)
藝興 燦烈 鐘大:唉....(嘆氣)
統治者:住的地方小妖精已經幫你們準備好了,快去收拾行李!
燦烈:要帶什麼啊?(到藝興旁邊問)
藝興:衣服然後隨便你...(邊收拾邊跟燦烈說話)
小妖精:你們怎麼這麼慢!都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嗎!(碎碎念)
世勛:好啦要走快走別念了!(不耐煩的口氣)
 
小妖精帶著六名青年到了在地球的家.....
 
世勛:哇!這就是我們的宿舍耶!
亦凡:……
小妖精:這是你們的宿舍,沒事不要找我(說完就消失在空氣中)
 
六人看著寬大的宿舍,突然鐘大的肚子傳來陣陣的“咕嚕嚕...咕嚕嚕”
鐘大:我餓了怎麼辦?(頭轉向大家)
藝興:我出去找吃的大家在家等...
鐘仁:我也去!
亦凡:我也去!這樣比較快!
 
三人到了街上開始分頭尋找食物....
鐘仁:(看到一群人在欺負一個身材矮小的男孩,衝過去把一群人打跑)
一群人:(帶著傷勢跑走)
暻秀:(看著眼前的男人)
鐘仁:你沒事吧?他們怎麼欺負你
暻秀:...(低下頭)
鐘仁:不說沒關係,我們做朋友吧!我叫金鐘仁!
暻秀:我叫都暻秀....(小聲的說)
鐘仁:你家呢?我帶你回去
暻秀:我沒有家..我是孤兒...
鐘仁:沒關係,我們先去吃東西
暻秀:恩...(站起來)
 
鐘仁和暻秀買了很多吃的回宿舍...
亦凡雙手空空的回到了宿舍,藝興買了很多飲料回到宿舍...
 
燦烈:不是去買吃的卻帶了個人回來(吃著東西
鐘仁:如此如此這般這般(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說個清楚)
鐘大:原來如此...
藝興:(喝著買回來的飲料)
世勛:以後你就是我們的家人了!(拍拍暻秀肩膀)
亦凡:這小子就跟鐘仁睡吧,大家應該沒意見對吧(冰冷的眼神看著大家)
眾人:沒有....
 
夜晚就這樣過去了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續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第一次寫文..
哪裡不好先說聲米亞內......
不喜表噴我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