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早上...
暻秀醒來看著睡在旁邊的鐘仁,仔細的看著他的臉孔忍不住的摸了一下鐘仁的臉,這時候鐘仁突然醒來看到暻秀摸著自己的臉...

鐘仁:你醒嘍...(抓住暻秀的手)
暻秀:恩.....(嚇的把手收回來)
鐘仁:(走到客廳喝水)
這時候亦凡也醒了....走到客廳
亦凡:其他人還沒醒吧我去買吃的....(騷著頭髮)
鐘仁:快去吧~(打著長長的哈欠)
暻秀:哦莫!(走到客廳被亦凡高大的身影嚇到)
亦凡:一大早叫什麼叫?看到鬼哦...(轉身看著暻秀)
暻秀:沒...沒有(抖著聲音說話)
亦凡出門後暻秀在看電視,鐘仁睡著回籠覺
其他人也還在睡覺....
亦凡:這是什麼....(走到一個年輕人開的小攤子看著紅色的物體)
子韜:先生這是辣炒年糕要吃吃看嗎?(夾一塊到亦凡面前)
亦凡:不了...這顏色不是我的Style...
子韜:吃看看嘛~很好吃的!(撒嬌)
亦凡:好吧(看到年輕人撒嬌忍不住吃了)
子韜:怎麼樣好吃嗎?(期待的眼神)
亦凡:好吃!我包了!
子韜:好的這樣一共是5000韓元!(提著一包辣炒年糕)
亦凡:.....這樣吧我們當個朋友!算個友情價!(看了看錢包沒這麼多錢)
子韜:不如把我包回去好了(小聲的自言自語)
亦凡:好!這主意不錯!(因為是外星人所以聽力很好)
子韜:有得住就好了~

子韜就這樣被包走了,進到宿舍後.....

暻秀:子韜?!(看到回宿舍的人居然是從小到大最要好的兄弟)
亦凡:原來你們認識哦~
子韜:暻秀你怎麼在這?
暻秀:如此這般如此這般...子韜你呢?
子韜:如此如此這般這般...
燦烈:怎麼這麼吵...(被說話聲音吵醒邊伸懶腰邊走出來)
燦烈:哦?!這孩子是誰啊?(指這子韜)
亦凡:他叫子韜我帶回來的人...
燦烈:亦凡哥帶人回來了!(叫著其他還在睡覺的人)
鐘仁 鐘大 世勛 藝興:真假!?(四人默契的從房間跑出來)
鐘大:哇~子韜你的眼睛好迷人哦~(花痴般的盯這子韜)
鐘仁:皮膚跟我一樣~(捏著子韜的臉)
世勛:亦凡哥多了個枕邊人!(竊笑)
亦凡:笑什麼(瞪著世勛)
暻秀:對了你們買什麼回來啊?(翻袋子裡面的東西)
燦烈:哦!好吃!(第一個吃辣炒年糕)

眾人眼神關注在辣炒年糕上...

子韜:怎麼樣~我的辣炒年糕很好吃吧~(驕傲口氣)
暻秀:是是是很好吃~(嚼著辣炒年糕)

吃完早餐後大家攤在沙發上無聊....

世勛:我們要幹嘛....好無聊哦!(快要不耐煩了)
子韜:對了!去海邊!(跳起來)
暻秀:欸對啊對啊!很好玩的!
世勛:好啊~好像很好玩耶!(站起來)
亦凡:你什麼馬都好.....
子韜:去海邊嘍~~~

一行人到了海邊....

-----------續集-------------

呼...寫好了....(攤
我是不是寫的太囉唆了啊.....
看完之後可以給點意見嗎~~
切拜表噴我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