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行人到了海邊.....
子韜:哇~~~我回來了!(對著海邊大喊)
暻秀:好久沒來了呢....
鐘仁:你們...怎麼...
暻秀:因為我和子韜從小一起長大的,常常到海邊玩...(看一下子韜)
子韜:對啊~
鐘仁:哦....
亦凡:好藍的海...
世勛:對啊~不像我們星球黃黃的...
子韜:什麼?
鐘大:哦!沒、沒有世勛的意思是我們以前住的地方的海不乾淨啦....(急忙替世勛解釋)
藝興:嘿、對...對....
子韜:哦~
燦烈:(像個孩子在一旁玩沙)
子韜:我們來玩沙灘排球!
鐘大:好啊好啊!
分了兩隊,k隊的人有暻秀、燦烈、世勛、鐘仁,m隊有鐘大、亦凡、子韜、藝興...
子韜:開始吧!
鐘仁:嘿!(發球)
藝興:哈!(拍回去)
燦烈:啊啊啊...(差點掉下來)
子韜:(用力拍遠)
世勛:啊~(去追球)
球被拍到海上,看到一個皮膚白皙身材嬌小的男生邊哭邊往海裡走,世勛嚇的不理球先去救那位男生...
世勛:欸!欸!(去拉住男生)
鹿晗:你是誰!你要幹嘛!
世勛:你幹嘛一直越走越深?
鐘大:世勛~欸...這個人是誰啊?(跑到世勛旁邊)
世勛:他好像要自殺...(小聲在鐘大耳邊講)
鐘大:你...你為什麼要這樣....
鹿晗:我、我....
世勛:先上岸再說吧!(拉男生上岸)
鹿晗:.....好....(突然覺得很信任眼前這個人)
燦烈:呀!撿球怎麼變撿人啊!
鐘大:額...就是....
藝興:你叫什麼名字?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?
鹿晗:我叫鹿晗....我、我爸媽被...(說到這裡忍不住哭了)
子韜:你不要哭啊...這樣別人會以為我們欺負你啊....(拿衛生紙給鹿晗)
亦凡:你爸媽怎麼了?
鹿晗:被...騙去賣器官死了.....(又哭的更大聲)
暻秀:你不要哭啦...
燦烈:所以你沒有家了嗎?
鹿晗:對...
世勛:這樣吧!鹿晗你就來跟我們住吧!
鹿晗:....好....
鐘仁:你當我們家是收容所啊...(旁邊小聲說)
暻秀:這叫做善事....
藝興:時間晚了,我們回去吧!
亦凡:啊~走吧走吧(搭上子韜的肩)
子韜:恩...(突然心跳很快...)
回到了家...
燦烈:鹿晗要跟誰住啊?
鐘大:誰發現的跟誰住..
亦凡:..呵呵...換你了...(竊笑的看著世勛)
鐘仁:啊...(一回家就倒在床上)
暻秀:剛去海邊都是沙子不要躺在床上啦(拉鐘仁起來)
鐘仁:(反過來把暻秀拉到身邊)
暻秀:你...你幹嘛...(臉紅的不敢看鐘仁)
鐘仁:...你知道嗎?...你有一種...魅力吸引了我...(看著暻秀)
暻秀:我....?(抬頭看了鐘仁)
鐘仁:.......我要定你了(不等回應直接吻了暻秀)
暻秀:唔…(想反抗但是鐘仁力氣太大了所以只好接受這個吻)
世勛:欸鐘仁我跟你說...(不敲門就進房間突然看到他們在接吻的畫面...)
鐘仁 暻秀:哦...(嚇到分開來)
世勛:沒、沒事了你們繼續...(走出房間偷笑)
暻秀:(臉紅)
鐘仁:…………
子韜:飯煮好了!鐘仁暻秀出來吃吧!(敲著門)
世勛:不要打擾他們...
子韜:哦...
鐘大:哇~好香啊~
燦烈:嗯!好吃好吃!(開始大吃)
暻秀:我、我們去吃飯...
鐘仁:嗯
藝興:子韜你的廚藝怎麼這麼好啊?
子韜:就...從小跟奶奶學的....(突然臉色變了)
世勛:子韜哥...難到你爸媽也發生什麼事了嗎?
子韜:恩...去年我奶奶過世了...爸爸被地下錢莊的人打死...媽媽改嫁...結果他們就丟下我一個人...(冷淡的說)
氣氛變得很死寂...
燦烈:子韜你來跟我們在一起很好啊~這樣不用在一個人了!(儘量把氣氛拉會熱鬧)
鐘大:呵呵!對啊對啊!
子韜:恩...
亦凡:(不停的偷看子韜)
藝興:啊~我吃飽了!我出去一下噢(不等回應拿個外套就出去了)
鐘仁:藝興哥去哪裡這麼急啊...(小聲思考)
亦凡:別管他了快吃...(夾了塊肉到鐘仁碗裡)
大家都吃飽了,藝興到現在還沒回來...
鐘仁:藝興哥怎麼去這麼就了還不回來啊!
鐘大:那個我去找藝興(跟眾人說)
暻秀:小心噢
鐘大人到了大街上找藝興...
子韜:(躺在沙發上看著亦凡)
亦凡:怎了?(被看好久才發現)
子韜:噢...沒...沒事(嚇一跳臉紅)
燦烈:子韜你臉紅了耶~(摸這子韜的臉)
亦凡:哦?真的欸...(看了一下子韜)
子韜:沒、沒甚麼啦(隨便敷衍就走去廁所)
燦烈:子韜怪怪的欸...
子韜:我是怎麼了!為什麼看到他就會...(對著鏡子的自己說話)
過了幾分鐘終於出來了卻看到亦凡站在門口...
子韜:亦凡哥....你都聽到了...是嗎?(看著亦凡)
亦凡:呵呵...當然...(笑了一下抱住子韜)
子韜:亦凡哥......(心跳一直加速)
亦凡:(牽起子韜的手吻了一下)
這個畫面完完整整被正要去廁所的燦烈看到了...
燦烈:哇唔…(小聲自言自語)
藝興:(進去了一家夜店)
鐘大:(看到藝興進夜店也跟了進去)
鹿晗:你們找到了沒(打電話給鐘大)
鐘大:我找到了,等一下回去
鐘大:藝興哥!藝興哥!(追上藝興)
藝興:鐘大?你怎麼來這裡?
鐘大:是我要問你吧!怎麼來這裡?
藝興:因為看到這裡很熱鬧就來了啊
鐘大:噢那我們快回去吧!
藝興:我想看看這裡,你先回去
鐘大:好,早點回來喔
藝興:喔
鐘大:你...怎麼了?(走出夜店看到一位瘦瘦的男孩像乞丐似的坐在地上)
秀敏:你是誰!?(緊張的抬頭看鐘大)
鐘大:我叫金鐘大,你叫什麼名字怎麼會在這裡?
秀敏:我、我叫金敏錫...我...被趕出家門了...
鐘大:怎麼會!?(嚇了一跳問著)
秀敏把他所經歷的事全告訴鐘大,鐘大也很心疼的想把秀敏帶回家...
秀敏:真的嗎!?我真的可以嗎!?(興奮急了問)
鐘大:不然你想一直露宿街頭嗎?
秀敏:不想...
鐘大:不早了我們回去吧!
藝興:(喝了幾杯酒就醉了,準備要回家)
秀敏鐘大回到家後...
世勛:我知道了!這是你撿回來的對不對(指著秀敏問著鐘大)
鐘大:額....對....
秀敏:你好!我叫金敏錫!
藝興回到家後...
藝興:給...我杯水!(醉薰薰的不知道在跟誰講話)
暻秀:藝興你怎麼喝成這樣啊!(拿一杯水給藝興)
藝興:我...不知道!我只喝幾杯...而已!
秀敏:我會煮退酒湯!我去煮!
鐘大:我也去幫忙...
亦凡&子韜:……這孩子是誰?
暻秀:好像是鐘大哥撿回來的...
燦烈:亦凡哥...子韜...你們...(看著他們牽著手)
子韜:噢!這個...(發現手沒鬆開)
亦凡:我們交往了...(大方不猶豫的直接說)
燦烈&暻秀:什麼!(大聲的叫出來)
鐘仁:怎麼這麼吵...(從房間走出來)
燦烈:(跟鐘仁講亦凡&子韜的事)
鐘仁:哇賽原來不只我啊...(不小心脫口而出)
鐘大:什麼不只你啊...(剛好從廚房走出來)
鐘仁:這個嘛...就是...
亦凡:讓我猜猜...你和暻秀也...
燦烈:哇賽不行!(拉鐘仁燦烈和亦凡到角落講事情)
世勛:你們不能和人類交往啦...
鐘仁:為什麼?
燦烈:因為我們只待一年啊!到時候他們會很傷心欸...
亦凡:再找時間回來就好了...
世勛:這主意是不錯...
燦烈:真的可以這樣嗎?
鐘仁:可以啦!
一群人離開了角落...
秀敏:藝興喝了這碗湯就可以退酒了快喝吧!
藝興:噢...
子韜:秀敏你怎麼叫半語呢?你幾歲啊?
秀敏:幹嘛叫敬語啊~我25歲啊!
藝興:什麼!(差點噴湯)
鹿晗:包子哥?!(從夢中醒來走出房間)
秀敏:鹿鹿?!(看到青梅竹馬立刻衝上前擁抱一下)
亦凡:現在是什麼情況...
子韜:應該不關我們的事...回房間吧(牽起亦凡的手回房間)
鐘仁:我們也回房間吧(拉暻秀走)
鐘大:啊...走吧(伸個懶腰帶秀敏回房間
鹿晗:我要繼續睡了(大個哈欠就回房間了)
世勛:......我...去洗澡...
藝興:他們都走了....
燦烈:是啊!見色忘友
藝興:我在夜店認識了朋友要不要去跟他們玩玩?
燦烈:好像不錯欸
藝興:那走吧
二人到了夜店開始瘋狂......
而宿舍裡...

-----------------續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~要第四集啦~~~
下一集微H慎入...
不喜表噴><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